Welcome ♥

Hello , we are pokai (: , Thx for viewing our blog. Take care :D

'Click Here' if u hate us. (:

Log in (:
Admin place.
Owns ->Mr.PK & Mrs.PK ♥
-Mr.PK and Mrs.PK- ♥
Amilk ♥
SnowYi ♥
ahDou ♥
mongEii ♥
yiyi ♥
Chickie ♥
Bubu ♥

Viewer ♥
Hit Counters
medical career programs
TAGBOARD

SHOUT OUT NOW!
ShoutMix chat widget
we are pokai. (:

♥ Amilk ♥ Snowyi ♥ ahDou ♥ yiyi ♥ mongEii ♥ chickie ♥ bubu
14:问题永远没完没了

12/12

好久没上这个blog写贴了
这篇贴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们真的有酱多问题吗?
之前有着问题的人是我
现在是老鸭
我们都互换了角色
以前的我就是现在的老鸭
而现在的我就变成了之前的婷
以前有什么事我都是找婷说
婷只不过是中间人而已
每次他都顶不顺我
而现在的我是顶不顺鸭
其实是还好
鸭有什么问题都sms我
我也说了
不是我安排的
有什么事找婷说
我只是个中间人而已
你要去哪吃可以说的
如果你没去又讲多多
是真的很dulan的咯
都已经决定了
你又要去不去酱
你如果不去我们是没东西的
可是你不要一直给多多建议
我也无能为力的
因为不是我安排
其实婷也不是真的要吊你
就像我那天和你信息的时候讲的
你如果真的没去就不用讲多多
讲了又没去
还给人吊
那又何苦?
是不是真的是自已拿来衰?
你的好意反而变成了恶意
其实最好是有什么问题当面讲清楚
不然等下又搞到多多事
这句话应该是讲给我自已听的
我只希望有什么事快快解决
大家可以开开心心的吃东西
为什么我讲的东西好像比较适合我听?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