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Hello , we are pokai (: , Thx for viewing our blog. Take care :D

'Click Here' if u hate us. (:

Log in (:
Admin place.
Owns ->Mr.PK & Mrs.PK ♥
-Mr.PK and Mrs.PK- ♥
Amilk ♥
SnowYi ♥
ahDou ♥
mongEii ♥
yiyi ♥
Chickie ♥
Bubu ♥

Viewer ♥
Hit Counters
medical career programs
TAGBOARD

SHOUT OUT NOW!
ShoutMix chat widget
we are pokai. (:

♥ Amilk ♥ Snowyi ♥ ahDou ♥ yiyi ♥ mongEii ♥ chickie ♥ bubu
乌鸦的生日!!!

今天跟意约好了去TimeSquare买衣服
加文跟他妹妹也有跟我们去
一早
意就叫我8:45到他家
可是我迟了
我8:50才到
还以为会给他骂
很吊咯
我在他家等了30分钟了
才下来==
过后我们就到到carrefour前面的bus stop等加文的妈妈来载我们去
更死
等了差不多一小时才来
差不多10:59才来
上了加文车
就觉得很想睡了
所以就睡了
到了Time square 才醒来
意是要买bag的
第一个要去的地方就是timesquare 的converse
好像有刚他的
又好像没有
然后就走了
过后我们就去金河
我就进去f.o.s看
可是都没有刚我的
所以就直接走去Pavilion看
Pavilion多名牌
应该就很快可以买到意要的东西
加文跟他妹就去别边看衣服
意第一就是去converse看
那里没有刚意要买的东西
刚好对面又是FILA&Nike
所以就去看看咯
有是有的
可是意说他不太喜欢
有些颜色都不是很美
过后就走了15分钟
想了想
都是觉得FILA那个不错
所以就走回去FILA店看
哇。。
原来那个BAG是RM289.90的叻
有贵到咯
可是意有的是钱
想都不用想就买下那个BAG
还蛮有型的
过后我们就在大门口会合
加文也买了两件衣服
好像是RM200++
还以为自己很威酱
意买RM300++都还没出声
都差不多12:30了
也是时候去McDonald了
因为有便宜嘛
吃完了就在金河逛逛咯
意看到有适合他做工的衣
所以加文跟意都买了一件
我就买了一件红色的衣
想在年初一穿
过后就回了
那个KTM有久到咯
等了半个小时都还没来
不过最后也到了
半途就下雨
希望KEPONG没下
没想到下得更大
那个驾火车的人很笨下咯
明知下雨还要把火车停在有雨的地方
害到我们全部都要淋雨
意要回家
所以就去搭Taxi会
我是要去豆家的
可是太大雨了
一定要去加文家跟加文借雨伞
不久就到了豆家
那时我的衣服都很湿了
所以就快点去叫豆开门
叫了差不多5分钟都没人应我
很怕吓咯
如果他不在家我怎样
又要走回去Maluri咩?
我就用了两块多电话钱去打给婷
问豆的号码
当我打完了豆就走出来
他讲他冲凉听不到==
不过也算了
不久菜也来了
差不多六点酱
豆就说要出了
怕他爸会来
豆说他很饿
从早到现在都没吃过东西
这是你自己的问题咯
你饿是我们的错咩?
就到对面的高佬妈妈档吃
分别叫了数条跟一杯萝卜汁
在那里没事做
就听菜吹水咯
吹了15分钟就走了
豆跟菜竟然要走路去鸿鸿
我当时也傻了
不过最后也跟他们一起走
不过我们很快就到了那个鸿鸿
过了不久车鸡,车鸡妹,车鸡妹夫也来了
然后就到今天的主角《乌鸦》
秀美
加文跟婷
玉废跟鸭
7:25酱都差不多来完了
肥鱼也很笨下
找了酱就都找不到
那个菜以为自己很厉害酱
煮那个羊肉煮到很黑又很熟
算了==
肥鱼更死
死都要煎蛋
煎到那个蛋很黑
大家都很惨下
要吃那个蛋
秀美煎的蛋就不同了
很好吃下
全场最吊就是豆
没有东西给你玩咩?
什么都要玩才甘愿
-把雪糕放在铁板上跟那些羊肉一起煮
-把雪糕放在TONGYAM汤里面
-拿那些吃剩的东西丢来丢去
文婷是最惨的
坐在他隔壁
总之全场都很HIGH下
也是时候跟乌鸦切蛋糕唱生日歌
乌鸦死都要我们站在他旁边跟他一起切==《男的》
吃完了
就要付钱了
每个人RM25
好像很贵酱
不过还好啦
我的比较大张《RM100》
意就在我,菜,肥鱼,秀美回
乌鸦很高兴下
因为都蛮多人帮她庆祝
错了
其实我们只是借乌鸦的生日这借口出来聚一聚罢了
乌鸦真傻
回到家了
冲了凉之后想上来写了的
可是又有点累
所以写到一半就没写了
跟肥鱼信息到2:30a.m.
她好像不用睡酱
就酱过了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