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Hello , we are pokai (: , Thx for viewing our blog. Take care :D

'Click Here' if u hate us. (:

Log in (:
Admin place.
Owns ->Mr.PK & Mrs.PK ♥
-Mr.PK and Mrs.PK- ♥
Amilk ♥
SnowYi ♥
ahDou ♥
mongEii ♥
yiyi ♥
Chickie ♥
Bubu ♥

Viewer ♥
Hit Counters
medical career programs
TAGBOARD

SHOUT OUT NOW!
ShoutMix chat widget
we are pokai. (:

♥ Amilk ♥ Snowyi ♥ ahDou ♥ yiyi ♥ mongEii ♥ chickie ♥ bubu
15:令人讨厌的女人

15/12

昨天你也听到

如果是我一个人讲


也许你会觉得我针对他


现在不是我一个人讲他的不是


你自已想想


如果他的人没有问题的话


有谁会酱讲他


你讲他的人很好


好个屁!


根本就是个屁话!


他对人是很好


可是他的好是不是有任何目的


你应该比我清楚

我不想在这里讲他的坏话


我希望你能好好用这个假期


想清楚他是个怎样的人


我知道你会讲我

讲他的人不是这样

会讲他的人很好

即时你吊我

我还是要讲


你自已好好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