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Hello , we are pokai (: , Thx for viewing our blog. Take care :D

'Click Here' if u hate us. (:

Log in (:
Admin place.
Owns ->Mr.PK & Mrs.PK ♥
-Mr.PK and Mrs.PK- ♥
Amilk ♥
SnowYi ♥
ahDou ♥
mongEii ♥
yiyi ♥
Chickie ♥
Bubu ♥

Viewer ♥
Hit Counters
medical career programs
TAGBOARD

SHOUT OUT NOW!
ShoutMix chat widget
we are pokai. (:

♥ Amilk ♥ Snowyi ♥ ahDou ♥ yiyi ♥ mongEii ♥ chickie ♥ bubu
Time Square & Sungei WAng Again!!!!!!!!!!

今天约了朋友到TimeSquare去逛
差不多十点酱出发
十点多酱到那里
权要买两条裤跟两件衣
涛就要买衣
我就没想过要买
因为没钱了
给完乌鸦了==
他们很快的就买到他们要的东西
我也看到很多我很喜欢的
不过我都没买
都差不多12:45了
又是时候去McDonald了
我昨天又去吃
今天又去吃
明天还要去吃
有点宅了
因为明天又要陪朋友来买
吃完了
就到SG三楼看看
真的有很多我喜欢的
我终于都忍不住
买了两件
才用了RM45++
都蛮便宜的
过后我们就走了
那个KTM真的有吊到咯
昨天又是酱
今天又是酱
等那个火车等了35分钟
我就来要傻了
应该没有错明天也是酱
因为明天我又去
回到去了
就觉得就酱回家好像有点闷
所以就问他们要打机没有
他们都OK
就去Maluri的Alibaba
看到有最新的Left4Dead玩叻
很兴奋了
有日本刀叻
还有电锯
我们全部都玩到很HIGH
过后就玩CS
也是很刺激
因为我是主机
所以我可以控制Game里面所有的东西
总之就很爽啦
打完了就各自回家
回到家换了衣服就去做工了
放工回来
冲了凉就上来写Blog了
都很累下
可是明天还要去过
连去三天同一个地方逛==
没办法
朋友多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