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Hello , we are pokai (: , Thx for viewing our blog. Take care :D

'Click Here' if u hate us. (:

Log in (:
Admin place.
Owns ->Mr.PK & Mrs.PK ♥
-Mr.PK and Mrs.PK- ♥
Amilk ♥
SnowYi ♥
ahDou ♥
mongEii ♥
yiyi ♥
Chickie ♥
Bubu ♥

Viewer ♥
Hit Counters
medical career programs
TAGBOARD

SHOUT OUT NOW!
ShoutMix chat widget
we are pokai. (:

♥ Amilk ♥ Snowyi ♥ ahDou ♥ yiyi ♥ mongEii ♥ chickie ♥ bubu
誰該想清楚?

我沒有要吊你...

也沒有要說甚麼...

做麼你一定要想到這樣?

不是講你一個人講她拉...

我知道全部都有講她...

可是他們只是無聊講下是非罷了...

你是已經在針對她了...


她的人有沒有問題,我不敢保證甚麼...

可是就算有,問題有很大咩?

做麼要醬看不開?

有點氣量嘍 ...

我不是要講她是女子,你就要讓她...

可是你連基本風度都沒有...

那怎麼辦?


不要跟我將對她那種人不需要有風度嘍...

以後你出到社會也會遇到很多類型的人...

每個都醬看不開的話, 我不知道你以後要怎樣立足?


我自己在想甚麼,我知道很清楚...

我也沒有必要浪費我的假期去想...


反正,只是小事, 不要搞到醬大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NOW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