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Hello , we are pokai (: , Thx for viewing our blog. Take care :D

'Click Here' if u hate us. (:

Log in (:
Admin place.
Owns ->Mr.PK & Mrs.PK ♥
-Mr.PK and Mrs.PK- ♥
Amilk ♥
SnowYi ♥
ahDou ♥
mongEii ♥
yiyi ♥
Chickie ♥
Bubu ♥

Viewer ♥
Hit Counters
medical career programs
TAGBOARD

SHOUT OUT NOW!
ShoutMix chat widget
we are pokai. (:

♥ Amilk ♥ Snowyi ♥ ahDou ♥ yiyi ♥ mongEii ♥ chickie ♥ bubu
16:什么噢

16/12

你酱讲是我错啦?

就算我过分又怎样


我没有吊他就已经很给他面子了咯


他们真的只是无聊才讲他的是非吗?


如过他没问题的话


有谁会因为无聊而讲他


那些觉得他没问题的就像婷酱


安静的坐着


我针对他又怎样


他人有什么好?


你觉得他好不代表我也要觉得他好的咯


他用他的好来利用人


酱也叫好啊?


我不觉得是小事咯


如果有个人酱子对你


你会怎样噢?


难道你会心平气和地和他讲你不应该这样做


而应该怎样怎样


我不需要因为她而有气量咯


就算出社会又怎样


我不用靠这些人吃饭的


就算少他一个朋友也不会怎样


反正还有一年而已


明年后就各走各的

做人是要有原则的

我有自已的原则

就算你们怎样讲

我也不会改变我自已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