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Hello , we are pokai (: , Thx for viewing our blog. Take care :D

'Click Here' if u hate us. (:

Log in (:
Admin place.
Owns ->Mr.PK & Mrs.PK ♥
-Mr.PK and Mrs.PK- ♥
Amilk ♥
SnowYi ♥
ahDou ♥
mongEii ♥
yiyi ♥
Chickie ♥
Bubu ♥

Viewer ♥
Hit Counters
medical career programs
TAGBOARD

SHOUT OUT NOW!
ShoutMix chat widget
we are pokai. (:

♥ Amilk ♥ Snowyi ♥ ahDou ♥ yiyi ♥ mongEii ♥ chickie ♥ bubu
很爽的一天!!!

今天也是约了朋友去买衣


我们只是两人去罢了


就觉得不要酱早去


所以就到附近的ALIBABA打着机先


都差不多11:10酱


我们就走去火车站了


火车站都很多人下咯


也看到很多我们Menjalra的学生


有够久的


等了25分钟才来


到了KL Sentral


就走去Monorail那里


很晒又很热


到了那里也是很多人


不久就到了TimeSquare


TimeSquare也是很多人叻


都没看过酱多人


我就跟我朋友去Romp看先


都有很多美的


可是我都没买


因为我真的破产了


我朋友就买了一件


过后也没什么想走上去了


所以就直接去SG


两天前我跟意去SG的时候


就看到有很多老千


今天我跟我朋友经过那天桥也是看到那些老千


他们今天都很厉害下咯


那个名单好像要满了


一那天就只是四个名


收到的钱一定很多


死老千


到了SG


也是很多人叻


都不知道做么今天会酱多人


很快的我就到了2楼


经过那间MBK


就进去看下咯


有我朋友喜欢的


所以就叫他去试看咯


乘他在试的时候看下有没有刚我的


看了看


有一条裤还蛮不错的


可是破产了


想了很久


都不知道要不要买


朋友就叫我去试看咯


试又不用钱的


所以就去试下


都不错


当时我已经忍不住了


被迫跟我朋友借钱买那裤


又没了RM100++


时间都差不多1:30


肚子也饿了


就走去Pavilion吃


我们去的途中


竟然看到一辆RainbowGenie


是全世界最快的车叻


1Million 一辆的


很型叻


又低哦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到的


我看有些人一生人都没看过


不久就到了Pavilion


到了就直接去PAvilion的旺角茶餐室


哇。。


生意很好下叻


差不多爆满


幸好我们还要位叻


我就点了一个之死牛肉局反


还有凌蒙茶


我朋友就叫了一个之死羊冲金瓜反


还有一杯不知道什么来的


大概15分钟反就到了


吃饱了就结帐


RM44.90


都不知道是贵还是不贵


过后我们就直接回来了


说道会肯定少不了KTM


今天也是酱吊


也是等了半小时才来


不久就回到了


见没什么事做就直接去ALIBABA打机


有刺激到


连破三大关


很爽


不过我们玩Cheat的


哈哈


打完就回家


本来想写Blog了的


可是有点累睡着了


睡到差不多九点多就醒来了

是给朋友的电话吵醒

他们叫我出去吃东西

就到附近的妈妈档吃

吃饱了又去打机

打倒差不多12:30就回了

回到了写Blog

写完就睡了

今天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