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Hello , we are pokai (: , Thx for viewing our blog. Take care :D

'Click Here' if u hate us. (:

Log in (:
Admin place.
Owns ->Mr.PK & Mrs.PK ♥
-Mr.PK and Mrs.PK- ♥
Amilk ♥
SnowYi ♥
ahDou ♥
mongEii ♥
yiyi ♥
Chickie ♥
Bubu ♥

Viewer ♥
Hit Counters
medical career programs
TAGBOARD

SHOUT OUT NOW!
ShoutMix chat widget
we are pokai. (:

♥ Amilk ♥ Snowyi ♥ ahDou ♥ yiyi ♥ mongEii ♥ chickie ♥ bubu
初恋的回忆~

终于都回到了
回到都差不多要一点半了
算是初一了吧
回到家
家人都睡了
刚又没吃东西哦
很饿咯
所以就自己一个人骑摩托出来吃东西
猪还没睡就打给她咯
边走就边跟猪讲电话
不知不觉跟猪讲了一个钟的电话
就是说我驾了一个小时的摩托
本来是吃东西的
就变了跟猪讲电话
那时都已经是凌晨三点了
所以就叫猪早点睡咯
三点钟,文东有什么东西吃叻?
答案是没有==
只好去7-11
买快熟面回家自己煮来吃
有够惨的
吃到三点半就去睡了
从年二十八到三十都好像没什么够睡酱
所以初一也比较迟醒
我八点半就醒了
很开心因为是年初一嘛
怎知我家人一个都还没醒==
自己一个人傻傻的坐在客厅
等家人醒
等到他们醒都九点多咯
第一次的初一酱惨
前几年都不是酱的
今天又是情人节哦
所以就很早去吵醒猪咯
很期待等下跟她出去
还有几个小时罢了
都是忙家里的东西先
唉。。
妈起床后就死命做家务
她应该是有点问题的==
算了
十二点多才出门
都不知道要去哪里
就去大姨家咯
大姨家也是没人的
拿了红包就在大姨家睡着了==
时间也差不多了
就去载猪猪下来新村
本来是去一小学朋友的家拜年的
可是我不是很喜欢那个人
所以就没去了
可是我那个小学朋友又喜欢猪的哦
猪又不喜欢他
又整天烦着猪哦
所以弄到我更加不爽那个人
唉。。。
都是不要讲他拉
过后我就跟猪去一间西餐店吃东西
因为我饿嘛
哪里有很多冰吃的叻
我就帮猪叫了一碗叫"初恋的回忆"
而我就只吃ABC
在哪里应该有两个钟了
吃完就走了
可是又不知道要去哪里哦
就载猪兜风咯
差不多六点猪就回家了
我又约了猪今晚九点半出来
今天我家有BBQ跟生锅
所以全部的亲戚都来我家
大概八点酱就开始了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差不多十点我就去载猪了
跟猪一起到晚上一点半才回家
今晚真的很开心
过后年初二有够闷的
整天只在家睡觉
本来是约猪的
可是她要回家乡
所以陪不到我
所以超闷的
过后晚上就跟朋友去喝茶
喝到三点晚上才回家
真的有够累
初三。
也就是今天
今天就要回KL了
虽然很不舍得
可是也没办法
要开工了
写到这里就停了
等下还要做工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