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Hello , we are pokai (: , Thx for viewing our blog. Take care :D

'Click Here' if u hate us. (:

Log in (:
Admin place.
Owns ->Mr.PK & Mrs.PK ♥
-Mr.PK and Mrs.PK- ♥
Amilk ♥
SnowYi ♥
ahDou ♥
mongEii ♥
yiyi ♥
Chickie ♥
Bubu ♥

Viewer ♥
Hit Counters
medical career programs
TAGBOARD

SHOUT OUT NOW!
ShoutMix chat widget
we are pokai. (:

♥ Amilk ♥ Snowyi ♥ ahDou ♥ yiyi ♥ mongEii ♥ chickie ♥ bubu
终于都开学了!!!

漫长的假期又过去了
明天就要开学了
时间过得很快下
今年就已经中五了
可是今天还是要做工
因为明天有读书
所以就早回
回到去就立刻开电脑了
不知道做么很想上网
也没什么变化
开MSN,Facebook&SDO
玩不到一下
朋友的电话就来了
叫我出去吃东西
马出去咯
反正也有点饿的
去妈妈档吃
吃了我RM2
好像很贵酱
吃完了就打算回家
怎知他们说要去打机
我也跟着去
机场有多人到
等了一下就有了
我们都市玩SDO
个玩个的
因为大家的技术都不同
我竟然可以过到Lvl 19 的AIR
这歌难道爆
很开心
还是过到两次
玩到差不多一点就回了
回到来
无所事事的
就来写了
我连衣都还没烫了
书包也还没收拾
根本都没有书==
收什么?
好啦
有点累了
就这样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