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Hello , we are pokai (: , Thx for viewing our blog. Take care :D

'Click Here' if u hate us. (:

Log in (:
Admin place.
Owns ->Mr.PK & Mrs.PK ♥
-Mr.PK and Mrs.PK- ♥
Amilk ♥
SnowYi ♥
ahDou ♥
mongEii ♥
yiyi ♥
Chickie ♥
Bubu ♥

Viewer ♥
Hit Counters
medical career programs
TAGBOARD

SHOUT OUT NOW!
ShoutMix chat widget
we are pokai. (:

♥ Amilk ♥ Snowyi ♥ ahDou ♥ yiyi ♥ mongEii ♥ chickie ♥ bubu
20:你让我感到很矛盾

18/1

我写这篇帖不是又要吊谁
我想说的是
我和他已经讲清楚了
我不想有人为了那件事又隐瞒我什么
我知道你虽然两边都帮
可是我不喜欢酱的人
你给我的感觉是你是个双面人
讲真的
我之前有刻真的不爽你
在第一星期你非常support我
可是到了第二个星期
你是怎样?
你处处帮他讲好话
那时我真的觉得你很吊
觉得你是个双面人
我知道你的用意
可是我不喜欢酱的人
要嘛就像肥鱼酱
至少让我有个方向
我真的希望你会看到这篇帖
我也希望你会对我坦白一切
我不希望又从别人口中听到你又隐瞒我什么
因为我知道你并不是个双面人
我要的是坦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