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Hello , we are pokai (: , Thx for viewing our blog. Take care :D

'Click Here' if u hate us. (:

Log in (:
Admin place.
Owns ->Mr.PK & Mrs.PK ♥
-Mr.PK and Mrs.PK- ♥
Amilk ♥
SnowYi ♥
ahDou ♥
mongEii ♥
yiyi ♥
Chickie ♥
Bubu ♥

Viewer ♥
Hit Counters
medical career programs
TAGBOARD

SHOUT OUT NOW!
ShoutMix chat widget
we are pokai. (:

♥ Amilk ♥ Snowyi ♥ ahDou ♥ yiyi ♥ mongEii ♥ chickie ♥ bubu

都没人要写这个部落格了?
我来写把...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然后是11和敏绮~
要讲的今天你都讲了~
那些不开心都说完出来了。
希望你们会没事。

除了这个之外,我突然觉得,原来真正要开开心心地拥有一段友情好难。
每个人的心里,都好难猜得透,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每个人心里面的想法和我想象的有点出入。

这真是一件悲哀的事情啊~
值得不是这件事情本身,而是我太迟发现。

有时候觉得很心痛,我以为我们每天颠颠废废地,就好像很开心。
可是,原来每个人心里想的又是另外一回事。

还有一些事情,明明大家都很讨厌的,却依然要忍受。
没有说出来,只是不想吊臭,所以,请你有点自觉,控制一下你的嘴巴和思想,讲人家之前先想一下你有什么立场讲人家。你懂吗?真的很多人不爽你!

对了,我最近又胖了。这本身也是一件很悲哀的事。
也许是压力太大了?
只要看到吃得就停不下来,控制不了。
连我爸爸都开始说我吃得有点过分了。
怎么办?



————————————————————————————-------BY大家的笑点--肥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