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Hello , we are pokai (: , Thx for viewing our blog. Take care :D

'Click Here' if u hate us. (:

Log in (:
Admin place.
Owns ->Mr.PK & Mrs.PK ♥
-Mr.PK and Mrs.PK- ♥
Amilk ♥
SnowYi ♥
ahDou ♥
mongEii ♥
yiyi ♥
Chickie ♥
Bubu ♥

Viewer ♥
Hit Counters
medical career programs
TAGBOARD

SHOUT OUT NOW!
ShoutMix chat widget
we are pokai. (:

♥ Amilk ♥ Snowyi ♥ ahDou ♥ yiyi ♥ mongEii ♥ chickie ♥ bubu
19:我会心机重咩?

15/1

我很清楚我的为人

我知道我不是个心机重的人

我就只是会想很多而已

可是心机重和想很多是不同的

也许是你自已搞不清出什么是心机重和想很多


我真的有dulan咯

连续有两个人在同一天讲我心机重


豆~

我真的很让步了

可是他复都没复我

我会怎样想?...


我当然会这样信息你咯


可是你说我心机重


我真的不明白做么你会酱讲


我不知道他是怎样想



算吧...


可能他已不在乎我和他的友情



BY-Yi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