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Hello , we are pokai (: , Thx for viewing our blog. Take care :D

'Click Here' if u hate us. (:

Log in (:
Admin place.
Owns ->Mr.PK & Mrs.PK ♥
-Mr.PK and Mrs.PK- ♥
Amilk ♥
SnowYi ♥
ahDou ♥
mongEii ♥
yiyi ♥
Chickie ♥
Bubu ♥

Viewer ♥
Hit Counters
medical career programs
TAGBOARD

SHOUT OUT NOW!
ShoutMix chat widget
we are pokai. (:

♥ Amilk ♥ Snowyi ♥ ahDou ♥ yiyi ♥ mongEii ♥ chickie ♥ bubu
18:Shout out now!

14/1

蛙人~
不是没人update
而是我把最新的delete了
所以你们不会看到有我写的第17篇了
我想讲的是
我不是因为和他谈了才delete的
而是某些原因
我酱讲不是还要闹什么
我只想讲的是
我需要好好冷静几天
好好想清楚
我希望你们明白

你觉得你写在这里有用吗?
我觉得你们不是没立场讲
凡事都是事在人为而已
要不要讲是看自已本身
就像你所讲的
SHOUT OUT NOW!

今天的事我觉得有些人还没讲清楚
既然都说要讲清楚
可是为什么最后你没说出来
你都会劝我了
为什么你自已会这样?
你觉得你自已酱会快乐吗?
我不是你
所以我不能帮你回答
你也应该好好想清楚

蛙人~
你就不要再吃了
S size真的不适合你
就不要酱小心眼了
接受事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