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Hello , we are pokai (: , Thx for viewing our blog. Take care :D

'Click Here' if u hate us. (:

Log in (:
Admin place.
Owns ->Mr.PK & Mrs.PK ♥
-Mr.PK and Mrs.PK- ♥
Amilk ♥
SnowYi ♥
ahDou ♥
mongEii ♥
yiyi ♥
Chickie ♥
Bubu ♥

Viewer ♥
Hit Counters
medical career programs
TAGBOARD

SHOUT OUT NOW!
ShoutMix chat widget
we are pokai. (:

♥ Amilk ♥ Snowyi ♥ ahDou ♥ yiyi ♥ mongEii ♥ chickie ♥ bubu
扑街聚会!!!

唉。。。
很久都没跟扑街们出去了
上星期就忙跟练舞的东西
这星期就考试
昨天有人来问我要不要跟5kekwa的出去拍班照
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我很后悔我的答应咯
原来完了还有去吃晚餐的
早知就别答应
可是今天也很开心下
太久都没跟3 kemboja的朋友,扑街一起出去了
今天是去那个放风筝那边拍照
意跟我讲4点来载我
所以我三点九我就准备好在门口等他来
怎知他4点五才来
可是那时又下着很大雨哦
要怎样拍叻??
可是他们还是照样去
载了我就去中国风买风筝
买了13.50
都是美其出钱的,哈哈
然后买了就要去跟他们meet了
很乱咯
都不知道要去哪里的
在甲洞兜来兜去
最后就决定了去jusco的carpark
在哪里是最sohai的
整几十个黄色衣服的人在停车场那里
好像要骂架酱
5kekwa有够吊的咯
讨论了两个小时都还不知道要去哪里的
然后又不知道作么吵起来了
不过最后还是去会放风筝哪里
去到了又吵一次==
吵完就很不爽的拍了几张照片
我就做他们的摄影师
过后大家就没事
拍到差不多就走了
去amanpuri的青山的任吃的火锅
哈哈
在哪里就最爽了
有说有笑
吃到差不多饱了
就死命拍照
好像没拍过酱
应该有几百张巴
拍完了就买单
RM396。。。
一个人rm 22
吃完就各自回家了
很久都没酱爽了
今天很开心